繁体版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董事长叶宏灯一行到宜兴考察

2018-03-28 15:34来源:无锡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台商子弟学校董事组成联合考察团,在台商子弟学校董事长兼中华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叶宏灯先生带领下,对宜兴进行了参访考察,以更好地推动两岸青少年交流,寻求良好的合作契机。 

  考察团参观宜兴紫砂文化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基地交流接待中心以及台企“文藻艺术馆”等地深入了解宜兴紫砂文化的起源历史、文化特色以及台企经营发展情况。期间,考察团还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宜兴的人文历史与两岸交流现状。 

  座谈会上宜兴市台办主任胡国君宜兴市投资环境、文化交流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优惠政策等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宜台两地青少年交流现状、未来发展作了说明考察团就自身未来发展需求、合作意向以及交流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考察团对宜兴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宜台两地在各领域交流合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叶董事长表示,宜兴地处长三角中心,地理条件优越,资源得天独厚,亲商重商氛围浓厚,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整个城市的产业链条完整合理发展根基扎实稳固,未来规划科学合理。下一步将加强与宜兴在教育、文化、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沟通,努力促进双方的共赢发展。(宜兴市台办 陈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