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秘书长郑元魁来盐参访

2018-01-24 09:02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4日讯 昨天,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秘书长郑元魁一行2人来盐参访。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和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接待并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开俊在接待中首先欢迎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组团来盐参访。他说,盐城在台湾有着良好的人脉资源,好多台湾知名人士如前台北市市长现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前台北县县长周锡玮等都是盐城人。盐城与台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盐注册台资项目900余个,常住台商300多人,台资企业在盐城发展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台资大项目落户逐年增多,去年台湾铠胜集团在我市投资了6亿美元台湾铠胜盐城产业园项目,希望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经常组团来盐参访,寻求项目合作。 

  郑元魁说,盐城在台湾知名度很高,在台商中影响也非常好,尤其是近年来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迅猛,交通将会越来越便捷,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宣传盐城、推介盐城,介绍更多的台商来盐参访考察投资。(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