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撷发科技公司来盐城高新区考察

2018-01-15 07:28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8日-11日,美国纽约大学电机与计算器工程博士、台湾撷发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健盟来盐城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在盐期间,杨健盟实地考察了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研究院以及盐芯微电子、荣晶电子等企业,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经济处处长张春华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杨健盟与高新区盐龙街道办事处主任程廷亚进行了交流会谈。杨健盟希望来盐城高新区发展,布局大陆云端半导体产业整合服务平台,将半导体产业结合电子商务、电子支付、云端大数据在平台上运作。程廷亚主任向客人介绍了盐城高新区的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现状、投资环境、对台资台企的优惠政策。会谈中双方就合作方式、办公场地、人才公寓、专利入股等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撷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10多项发明专利,其Micro-IP.com 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从硅智财供货商、IC设计公司、到晶圆厂与封测厂以至于销售端完整整合半导体上中下游产业的半导体产业整合服务平台。(盐都区台办 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