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高校大学生走进南京青创课堂 放飞青春梦想

2017-12-22 16:05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2日讯 20日,来自台湾11所大学的65位大学生,来到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交流学习。 

  青创学院助教林祺勋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创学院集结了政府、企业和学界的力量,拥有创业经验丰富的导师、多个各具特色的实训基地等优势资源,为两岸青年搭建了一个放飞青春梦想的平台。同学们津津有味地观看了导师创业视频,了解了南京江宁拥有丰富的台商资源、优越的扶持政策、政府的大力支持,对正积极发展旅游业及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产生了浓厚兴趣。 

  随后,多位台湾同学就来宁实习、创业政策以及在宁生活等问题与林祺勋进行了分享交流。在了解到江宁台企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台湾薰衣草森林、银杏湖集团、克莉丝汀等多家台湾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江宁后,来自台湾东吴大学的陈同学表示,在看到青创学院明年将要重点打造特色田园乡村项目,他感觉很有兴趣,这与他所学习的专业也很对口,希望能够有机会借助青创学院的平台,来江宁实习就业,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