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佳能国际总经理张耀仁一行来扬州考察

2017-12-21 15:21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1日讯 19日至20日,台湾佳能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仁一行来扬考察。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团市委副书记李杰及相关区、园区部门领导陪同考察及座谈。 

  张耀仁一行先后参访了扬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扬州工艺美术馆及仪征经济技术开发区,详细了解扬州产业规划及发展情况,实地考察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多个在建项目地块,并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張耀仁表示,扬州在投资经营环境、产业基础及生态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交流,并在健康养老、影视文创等产业和项目上进行实际合作。 

  台湾佳能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为能率集团关系企业,以代理销售日本CANON计算器、事务机等商品起家,经营台湾销售通路服务,为引进办公室事务机先驱。目前集团拥有6家上市柜企业,并已由传统制造业延伸到多项新兴产业,并与北控集团等企业建立合作。(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