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委副书记张宝娟会见国民党苗栗党代表参访团

2017-12-20 15:55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台办政府网站12月20日讯 12月16日,由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先生为团长的苗栗党代表江苏参访团一行45人来扬州参访考察。中共扬州市委副书记张宝娟在迎宾馆会见了参访团一行。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副调研员陈宝山参加会见。 

  张宝娟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扬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说,扬州的发展离不开台资企业的贡献,同时地方政府也为在扬的台资企业在金融、用电、用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台资企业和广大台胞在扬台两地的交流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台湾客人来扬考察、投资、兴业。 

  江硕平对扬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服务台资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台湾同行多来扬州考察,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洽谈合作,努力为扬台两地的共同发展奉献力量。 

  据了解,参访团中有基层党代表17人,其他都是基层农会、工会、妇委会、乡市民代表等人士他们都是第一次来扬州。 

  在扬期间,江硕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扬州双博馆,了解了扬州的历史发展变迁;考察了瘦西湖活水工程,了解了我市在改善城市水质和环境管理方面的工作;参观了扬州的市容市貌等。(古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