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三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来连云港考察

2017-10-20 14:01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1019日,台湾三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丁财一行3人来连云港考察,市台办副主任朱瑞、连云港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在连期间,李丁财一行参观了连云港国家高新区规划馆实地走访了高新区中复连众、鹰游纺机连云港黄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华大钢构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朱瑞李丁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市区位优势和在连台资企业发展优势;并就李丁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丁财连云港的区位优势、优惠的政策、良好的发展环境表示赞赏;并表示三春机械将借助高新区有利的发展平台、找准有利双方的发展方式,在连云港实现快速发展;并希望双方能尽快商定合作事宜、细化合作机制加速企业落地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