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宜兰县苏澳区渔会来常州交流

2017-10-09 15:52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9日讯 日前,台湾宜兰县苏澳区渔会理事长蔡源龙一行21人来常交流。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调研员张少云和新北区委常委、宣统部长孙泽阳等接待了参访团。 

  在常期间,参访团考察了新北区展示中心、嘉壹度青年创业工坊、春江镇常恒江园水产养殖基地及空港产业园等地,并就苏澳区渔会新鲜海产品来常销售事宜与常州机场、罗溪镇政府等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蔡源龙介绍了宜兰县苏澳区渔会的基本经营情况,希望能够借助常州良好的产业和区位优势,助推渔会打开大陆庞大的内销市场。 

  于卓人表示,常州将在渔业、农特产品方面为宜兰提供更多的合作商机,同时也呼吁有关方面解决空运、海运等方面存在的制度性障碍,争取让宜兰新鲜、丰富的海产品早日直通常州百姓餐桌。(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