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2017年首届常台青少年网球交流活动在常成功举办

2017-08-21 16:44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近日,由常州市网球协会主办,中华海峡教育联合会、常州市体育总会、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共创一片蓝天”2017年首届常台青少年网球交流活动在常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常台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培养优秀的青少年体育人才,同时也为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空间,营造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机会。 

  在常州交流期间,专业充实的网球培训,紧张激烈的网球比赛和轻松有趣的文化之旅,让台湾高雄新庄高中等台湾四所学校14名师生共同度过了愉快而又难忘的假期,同时也让台湾小选手们感受了祖国大陆飞速发展的城市面貌。 

  常州青少年网球运动起步较晚,竞技水平与台湾学员有一定的差距,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常州小选手们亲身体验了台湾教练专业系统的训练水准,常台青少年在取长补短、切磋交流的良好氛围中,共同找差距、练技能、赛水平、谋发展,同时常州青少年的素质也通过相互间的接触得到提高,交流活动中举行的常台青少年网球友谊赛,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关注。(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