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参访南京江宁区

2017-08-17 16:27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14日,参加“相约荔枝——2017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的14名台湾传媒专业大学生走进江宁区,先后参访了首届“紫峰奖”获奖企业——南京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和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台企业协会会长、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导师林铭田,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热情接待了研习营的同学们。 

  在占地十五平方公里银杏湖,台湾学生们欣赏了依山傍水的自然美景,体验了观景摩天轮、海盗船、云霄飞车等游乐设施大家对于这座将自然景观与娱乐设施完美融合的现代化乐园赞不绝口。传媒专业的学生表示将会通过影像和文字,记录下银杏湖的种种美好,分享给岛内的亲朋公司董事长林铭田热情接待了台湾学子,并现身说法。从中卫集团银杏湖,分享了自己近30年的创业经历,特别是2000年至2017年的17年间,林铭田先生在大金山下倾全家之将废矿坑打造成为南京大型休闲项目的励志故事,令台湾学子们敬佩不已。 

  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参观了厂房和车间,观看了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纷纷感叹大陆经济发展为台资企业带来的机遇(江宁区台办 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