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高雄中小学校长参访团来苏州参访交流

2017-08-16 11:33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应国台办邀请,由台湾高雄市28所中小学校长组成的“台湾高雄中小学校长参访团”近日来苏州进行了为期3天的参访交流活动。

  在苏州教育博物馆,参访团参加了孔子像的揭幕仪式,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苏州教育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博物馆里的每一样摆设、每一件物品都引起校长们的好奇,在体验互动区内,校长们体验了古代科举考试场景以及现代的“汉字听写大赛”。参访团成员、高雄市宝来小学校长陈宗逸说:教育馆里一系列的记录,场馆的精心设计和布置,使很多学子或者中国人都能很快了解中华教育的一脉相承。 

  参访团团长、高雄市文府小学校长萧木川说:距离上一次来苏州已经有20多年了,苏州的变化让我感到很震惊,这次真是收获满满,以后会再来苏州,增进两地校际和中小学生交流。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接待了参访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