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宜兰县礁溪乡工商业者考察团来常州参访

2017-08-10 15:06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近日,台湾宜兰县民意代表林成功率礁溪乡工商业者参访团一行18人常参观访问。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调研员张少云,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分别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于卓人向礁溪乡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常州市产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规划布局,重点介绍了常州致力于推动产城融合、协同发展,加速构建先进碳材料、智能数控和机器人、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链以及“一城两区三园多基地”的区域创新总体布局相关情况。林成功对常州产业发展十分赞叹,表示未来要推动宜兰与常州的产业融合,实现共赢。 

  常州新北区参访团听取了关于新北区社会发展、创业环境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常州高新区展示中心、生命健康产业园和扬子江药业有限公司。在溧阳市,参访团考察了溧阳市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听取了产业园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产业园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优越的创业环境给参访团留下深刻印象。(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