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文创考察团参加“新沂杯”全国赛桃会

2017-07-17 16:25来源:徐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7月16日,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新沂杯’全国赛桃会在江苏新沂开幕。来自各地的专合组织、桃农代表及新闻媒体300多人,共同见证了中国桃业发展史上的这一盛事。台湾文创考察团一行25人参加了盛会。 

  新沂市委书记王成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新沂市深入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及新沂水蜜桃产业的发展情况。开幕式上,“新沂水蜜桃”区域公用品牌宣告正式启用,“新沂水蜜桃”区域公用品牌LOGO与品牌口号“桃醉南北客,一品皆心怡!”正式推出。“新沂水蜜桃”区域公用品牌的启用标志着新沂水蜜桃产业正式步入品牌化新时代,新沂市农业品牌化之路正式启程。 

  赛桃会上,台湾东方美学方略等文创团队在前期考察调研新沂的基础上,通过策划、设计、投资方式等与新沂市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参与休闲观光农业建设,从而提升新沂精品农业、高效农业。新沂市台办  刘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