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电电公会参访团到如皋考察

2017-07-17 16:33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台湾电电公会参访团一行在如皋汽车文化馆合影留念.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日前,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带领参访团来到如皋,就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茅红宇,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如皋副市长高峰及南通、如皋台办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参访团先后实地考察了软件园、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斯密特森、汽车文化馆等处,了解了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投资环境。随着沪通长江大桥的加快建设、盐通城际铁路项目的实施,中国东部沿海大通道、长江黄金水道将在我市交汇,如皋市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黄金机遇期。在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准确判断、结合产业实际的基础上,如皋市成立了“六大指挥部”,高度聚焦如皋港深度开发、现代物流平台打造、高铁新城的推进建设、水系大健康建设等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的发展,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近年来,如皋市开拓创新,奋力进取,产业结构在转型发展中不断得到优化,船舶海工、化工新材料、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巩固提升,软件服务外包、新能源汽车、大物流、大健康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郑富雄表示,如皋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基础较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实现良好合作。(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