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鹏鼎珠三角产业链、供应链恳谈会举行

2024-03-25 09:3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21日,鹏鼎珠三角产业链、供应链恳谈会在深圳举行,淮安市副市长张冲林、鹏鼎控股供应链管理处资深经理范振漳及鹏鼎控股供应链企业嘉宾、珠三角地区其他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张冲林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淮安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经济发展呈现跨越赶超态势。淮安有值得布局未来发展的多重战略机遇、宜人宜居舒适的城市生活、亲商爱商的优质发展环境,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淮安亲自感受这份深刻美好,共同创造新的精彩未来。淮安将认真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深入践行亲商爱商理念,全力支持来淮企业大胆试、大胆闯,并肩创造双向奔赴的发展奇迹。 

  与会人员观看淮安经开区宣传片。淮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作印制电路板(PCB)产业推介,范振漳介绍了鹏鼎控股落户淮安经开区后的发展情况,鹏鼎控股供应链合作伙伴六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舒润等嘉宾作交流发言。(叶 列 丁瑞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