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台资学校炎黄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4-03-22 14:1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员工应对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掌握更实用的自救和自我保护的方法,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近日,涟水县台资学校炎黄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学校邀请涟水县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开展专题培训,结合最近发生的校园火灾事故案例,强调校园防火的重要性,并向在场人员讲解了消防设备的规范使用、初期火灾的处置、不同火灾现场的不同应急处置方案以及灭火器的分类、使用原理、相关注意事项,并展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内工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实操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切实提升了该校预防和救援校园火灾等方面防控水平。(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