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盱眙县台办打通服务台企“最后一米”

2024-03-22 14:1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近日,台企淮安裕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向盱眙县台办反映,其营业执照即将到期,希望协助办理。 

  淮安裕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由韩福来等两名股东注册申请,当时营业执照期限只有20年,到2024年3月18日到期。营业执照续展手续需两名股东当事人共同确认,而另一名股东因长期在台湾无法现场办理,且年纪较大不会网上操作办理。盱眙县台办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陪同企业负责人赴县市场局窗口咨询相关手续,并提供了网上续展申请的详细操作流程,通过网络面对面指导另一名股东操作,成功办理了相关手续。 

  目前,淮安裕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已成功办理营业执照续展手续,期限变更为长期。韩福来感叹:“现在行政审批手续可以网络办理,真的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感谢县台办和市场局的帮助和耐心指导,谢谢你们!”(盱眙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