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史维、徐莽一行来淮参访调研

2024-03-18 15:1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12日至14日,香港科技大学原校长史维、台企金融发展(深圳)研究院院长徐莽一行来淮参访调研,淮安市政府秘书长顾强、市台办主任周海滨、淮安区区长邓萌等陪同。 

  史维、徐莽一行在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以及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零排放船舶设计和建造事宜进行洽商,在南宝复合材料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碳纤维新材料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情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史维、徐莽一行还赴洪泽区,调研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三河闸)、三河镇拟建海外学者交流基地,并围绕乡村医生培养和中医药开发与洪泽区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座谈。 

  史维表示,通过此次对淮安的实地参访调研,不仅对淮安的城市风貌、生态环境印象深刻,还充分了解了近年来淮安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台资高地建设的成果。他十分看好淮安的涉台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将积极推动台商、港商与淮安持续深化合作。 

  徐莽表示,淮安的台资产业基础扎实,台资项目集聚势头良好,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台商最佳投资目的地之一,他希望淮安继续加大台资高地建设力度,多措并举持续优化涉台发展环境,为台企在淮发展壮大厚植沃土。(成振鹏 郑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