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委书记颜复现场推进台资项目建设

2023-02-01 09: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春节后,淮安区委书记颜复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现场推进裕庆金属等台资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实干担当聚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颜复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并针对相关问题现场会办交办。 

  颜复指出,工业稳则经济稳,工业强则区域强,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强区的根本和关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抓在手、以十足的热情和百倍的干劲全力攻坚,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颜复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全面加快各项工程建设步伐,统筹好设备、水电、原材料等要素,确保项目建设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早日投产达效。要压实各方责任。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靠前服务,竭尽全力,真抓实干,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在要素保障、审批办理等方面,为项目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高效率的帮办服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打好基础、保驾护航。要抓紧抓实有效投资,紧盯项目签约率、开工率、竣工率等关键指标,奋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全市走前列。(淮安区台办 何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