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子佳调研台企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023-02-01 09:1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1月30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先后到和兴汽车、达方电子调研台企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家企业,徐子佳都进车间厂房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质量提升、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分管领导,党政办、经发局、人社局、营商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和兴汽车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介绍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看到集智能化、自动化于一体的机械手忙碌场景,徐子佳赞赏企业在绿色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同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群策群办,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目前产量较去年正稳步提升,招工复工也基本恢复。”……在达方电子生产车间,徐子佳询问企业工人缺工、产能恢复等生产经营情况。他叮嘱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跟进企业周边配套项目的招引,为区内重点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产业发展环境。(经开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