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台企金陵酒店春节期间营业额大幅增长

2023-01-31 09: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里,淮安区台企金陵国际酒店营收同比大幅增长,1月21日至1月27日餐饮收入比去年同期上涨15.1%,客房收入比去年同期上涨19.4%,1月23日~1月24日更是连续两日满房。为把握春节假期营收机遇,金陵酒店充分借助淮安区丰富旅游资源,不断提升餐饮及客房服务水平,以满足旅客消费需求。金陵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营收的大幅增长,得益于淮安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整体餐饮业的提档升级和环境的打造。 

  近年来,淮安区持续发掘文化内涵,逐步构筑“伟人故里”、“人文河下”、“魅力萧湖”、“运河观光”等四个板块景观群。同时扩大旅游推介,开展了一批营销活动,通过媒体宣传、节庆宣传、活动宣传、网络宣传等,立体式、全方位提升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来淮消费。(淮安区台办 何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