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委台办荣获市重特大项目招商优秀单位

2023-01-30 07:4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8日,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这是市委、市政府连续三年将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作为新春第一会,就是要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不动摇,让“敬商、爱商、亲商、护商”成为淮安跨越赶超的主基调。会上表彰了一批企业、单位和个人。市委台办荣获市重特大项目招商优秀单位。  

  市委台办副主任王睿被评为“2022年度市重特大项目服务标兵”,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委台办副主任(挂职)金雄,市委台办秘书处处长程伟被评为“2022年度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市委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紧扣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目标,以招引产业带动力强的台资项目为重中之重,以深化淮昆台资产业协作为有力抓手,提高涉台服务质效,奋力实现台资高地建设提质增效。(卢浩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