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助力台企节后招工

2023-01-29 08: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28日,淮安区利用春节前后企业招工用人的黄金期,组织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捷群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南宝新材料(淮安)有限公司、江苏中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全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芯声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台企参加。 

  节前,淮安区台办积极组织了多场台资企业走访慰问活动,与留淮台商举行了座谈会。在活动中,认真了解台资企业在用工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分析招工不足原因,同时加强与区人社局的联动,反复征求台企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积极出谋划策。 

  针对台资企业春节过后用工缺口较大实际情况和特点,区台办会同区人社局把台资企业今年的招聘工作融入全区专场人才招聘活动的大盘子中。在本次招聘活动中,为台资企业招工提供最大便利和最大支持,确保台资企业有摊位、位置佳、招够人。(淮安区台办 何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