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开展台商台胞关心慰问活动

2023-01-28 06:5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日前,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区,走访慰问台商台胞,给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增强他们在淮归属感和获得感。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克清,淮安区委书记颜复,市台办主任周海滨等参加活动。 

  顾坤一行实地走访了重点台企鹏鼎控股淮安园区、芯声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春节期间安排、新年发展规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着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顾坤指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拓展提升101%服务品牌,强化“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希望广大台商台胞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共享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良好机遇,更好助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刘梦、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