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举行 朱乐天当选会长

2023-01-28 06:5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日前,淮安市台属联谊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全市台属代表、各县区委台办相关负责同志约60人参加会议。市委台办主任周海滨、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海滨代表市委台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市对台工作作了大量贡献的第五届理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台属联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市台谊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把牢台谊工作政治方向,努力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二是充分发挥市台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全市对台工作中勇挑大梁多做贡献。要充分发挥市台谊会的引导功能、联谊功能、服务功能和招商功能,坚持市、县区台谊会联动,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乡情、亲情和友情为桥梁纽带,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推介淮安力度,为淮安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发挥独特作用。三是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过硬、运作规范、富有活力的“台属之家”。要进一步充实市台谊会的组织力量,完善工作制度,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强化,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让市台谊会成为党和政府放心的模范组织。 

  香港紫荆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第五届市台谊会会长朱乐天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台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朱乐天当选为会长。(卢浩诚 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