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阴区台办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2023-01-20 09:1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淮阴区台办心系困难台属,深入各乡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古清口街道农科村村民王汝莲一家对于区台办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老人开心地说:“感谢区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今后也会继续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系,为增进淮台交流出一份力。” 

  区台办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台属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与台湾亲人的情况,并表示,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台办联系,台办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努力提升台属们生活的幸福感。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以及暖心的举措,区台办和台属们进一步拉近了距离,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融融暖意,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了希望。(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