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举办台属迎新春座谈会

2023-01-20 09:1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19日,涟水县台办举办台属迎新春座谈会,与台属代表共叙同胞亲情,喜迎新春佳节。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李海蓉主持活动,涟水县台属联谊会会长郝海滨等十余位台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海蓉首先向台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台属对涟水县对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海蓉表示,希望各位台属借助自己丰厚的人脉,积极宣传推介涟水,向自己在台湾的亲属主动讲述涟水这些年来的变化故事,让更多人关注涟水、走进涟水;希望台属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两岸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继续为涟水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希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和友情的作用,加强与台湾民间的交流,拉近两岸亲人的距离,共筑“两岸一家亲”理念。 

  会上,台属们纷纷发言,对目前在台湾亲人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活动最后,李海蓉为台属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对他们的新春祝福。(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