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致在淮台湾同胞的新春贺词

2023-01-20 09:0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淮安市台办向广大在淮台湾同胞致以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2022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持续强化台资项目招引,创新开展淮台交流交往,不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为台资高地建设持续注入新动能。这一年,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新获7项省支持政策,淮安(苏州)投资环境说明会等经贸活动精彩纷呈,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成效显著,政企互通台商台胞服务机制进一步优化,新设及增资台资项目65个,台资总体利用水平位居全省前列、苏北第一。这份成绩单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在淮台胞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对此,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强调,“海峡两岸一家亲。衷心希望两岸同胞相向而行、携手并进,共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在淮台胞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参与淮安台资高地建设,与我们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坚定信心谋发展,把握机遇开新局,推动更多的台企台商结缘淮安、兴业淮安、圆梦淮安,为淮安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积蓄新动能,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精彩开篇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在淮台胞新春吉祥如意、事业兔飞猛进、阖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