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抢抓项目进度 跑出建设“加速度”

2022-09-30 07:2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淮阴区台办走访达润园林项目建设现场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近日,为推进达润园林项目建设进度,淮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宏带领台办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达润园林项目工地,现场查看具体建设情况。

  李宏一行参观了黑松种植基地,道路两旁种满了挺拔苍翠的黑松,该基地已种植8000棵。据负责人介绍,黑松目前长势良好,为了应对炎热干燥的天气,铺上黑色塑料膜防止水分流失。在现场,工人将种植过程中产生的垃圾清运带走,项目的建设同时更注重生态环保。李宏表示,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高效推进生态园林景观重点工作进程。

  随后,李宏来到民宿规划区,据了解,目前已确定民宿用房范围,景观道路已规划好并在建设中,接下来会依托苗木产业优势,打造森系住宿集群,实现产业发展与休闲游乐一体化发展。(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