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东省惠州市台协来涟水县考察

2022-09-28 07:1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3日、24日,广东省惠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吕正一率领客商来涟考察,参观了涟水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馆、源通制帽、特创科技和今世缘酒业,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涟水副县长姜井旭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姜井旭详细介绍了涟水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规划以及营商环境等情况。涟水县是全国少有的“空铁水公”皆具的县级城市、江苏重点建设的航空货运枢纽和苏北物流“金三角”重要一极,拥有经济开发区、空港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食品产业园等“一区三园”平台载体,资源要素配置完备,经济态势长期向好。希望客商们能够选择涟水、投资涟水、推介涟水,涟水县将始终秉承101%服务理念和“店小二”服务精神,努力打造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投资环境。 

  客商们表示,涟水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