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开区牵线高校台企精准对接

2022-09-16 10:1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镇长团邀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副院长金帅一行来淮走访调研,调研团围绕企业“绿色生产”和“绿色生活”方式,采用座谈和问卷形式,走访调研了环球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淮安经开区科技镇长团团长陈阿南等陪同调研。 

  环球自行车生产项目主要生产UCC系列助力自行车、脚踏自行车等中高端自行车整车,年设计产能200万辆。调研团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绿色出行方式、自行车生产过程中废气废水的处理、自行车配件的过度包装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杜建国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产品原材料、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包装等各个环节,亲身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听取讲解产品生产中各类专业知识。 

  通过走访、座谈、参观,杜建国一行对淮安地区企业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后期相关绿色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也通过强化校企合作,为淮安企业发展贡献高校专业力量,实现合作共赢。(淮开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