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盱眙(昆山)招商推介会 签约7个项目

2022-08-09 11:2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5日,盱眙县在昆山举办以“有滋有味龙虾节、同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展示盱眙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到盱眙投资兴业,进一步稳台资、引台企、聚台商。此次招商推介会集中签约了7个项目,其中台资项目3个,签约项目涉及农业、工业、三产等领域,总投资5.95亿美元并3.8亿人民币。 

  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市政府副秘书长、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总指挥石颖,市台办主任周海滨、副主任王睿,以及李阔、陈劲松、夏嫣、陈健等盱眙县领导出席招商推介会。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上市公司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石联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贵,华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何琍琍等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  

  邓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莅临招商推介会的各位企业家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邓勇指出,每次来到昆山,都有种由衷的亲切。这份亲切,源于相同人文气质,源于都是水韵悠长,源于共同价值追求。盱眙和昆山都是开放城市,希望未来吸引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带动力的领军企业到盱眙投资兴业,为盱眙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激发动能。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淮安和盱眙宣传片;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阔作了盱眙投资环境推介;赵何琍琍代表签约及已在盱投资台商作了发言。(盱眙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