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洪泽区台办赴南京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2022-08-09 11: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5日,洪泽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台办主任陈中玉率队赴南京开展台资企业投资推介会。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监事长孙根明以及10余名台商参加活动。 

  会上,播放了洪泽区招商宣传片,陈中玉作招商推介,向与会台商详细介绍了洪泽区的投资环境。陈中玉表示,希望各位台商朋友能够在本次推介会后,多了解洪泽,多走进洪泽,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同时区台办也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台商台企感到更暖心,产业发展更有信心,共同为洪台两地交流交往贡献力量。 

  本次推介会中成功签订了2份协议。台商刘鸿宽与洪泽古堰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蕾就古堰民宿项目、台商钟慧与洪泽区西顺河镇组织统战委员、副镇长刘旭东就生态旅游项目分别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书,进一步助力洪泽区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动洪台两地经贸融合发展。 

  当日下午,陈中玉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南京南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南京久庆机械有限公司等台企,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共赢发展。(洪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