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清江浦(昆山)台资产业融合恳谈会举行

2022-08-04 10:4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4日讯 日前,清江浦(昆山)台资产业融合恳谈会在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举行。会议由清江浦区台办主任韩静宇主持,区投资促进局、浦楼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恳谈会上,韩静宇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清江浦区经济情况、产业规划、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他指出,多年来,清江浦区不断致力于营商环境建设,努力为企业家在清江浦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各有关部门也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真诚希望各位台商围绕清江浦“333”产业发挥优势、弥补空白,寻求合作点、探讨共赢点,共筑辉煌业绩,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各位台商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积极宣传清江浦、推介清江浦,使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到清江浦这片充满活力、潜力和机遇的发展热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昆山台商代表、中科晶上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毅就公司发展历程、当前主研产品、未来投资分布及走势作一一介绍,他表示,近期要到淮安、到清江浦实地走一走、看一看,尽可能找到合作共赢的项目,以扩大企业自身体能,也为淮安的发展作力所能及的贡献。(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