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清江浦(苏州)台资产业专题推介会举行

2022-08-04 10:4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4日讯 日前,清江浦(苏州)台资产业专题推介会在苏州举行,清江浦区台办主任韩静宇,区投资促进局、浦楼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韩静宇表示,清江浦区发展战略优势叠加,创新活跃强劲,产业体系完善,发展腹地广阔,已成为广大台商台胞创业兴业、安居乐业的热土,目前有13家企业成功落户清江浦并正式投产经营,希望广大台商台胞能够在清江浦这片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土地上实现发展与共赢。 

  清江浦区驻福建招商分局局长王金红向应邀参加的10余名台商详细介绍了清江浦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对清江浦机械制造、锂能电池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进行推介,台商纷纷表示清江浦交通区位优越、机械制造链条完整,将会适时前往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会前,韩静宇一行还先后考察了昆山市富汇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昆山祺利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