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召开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2-08-03 07:1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日讯 日前,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市总工会召开。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台商学院院长左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修和,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等出席并讲话,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庆鼎精密电子、实联化工、和兴汽车、旺旺食品、达方电子等6家重点台企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台企目前急需的近50个培训项目以及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就共同开展产业工人培训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是落实《关于在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5+10”工程的实施意见》的实际举措,下一步,市台办、市总工会、淮阴工学院将持续推进“校、企、政”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加强台企技能人才培训,进一步提升台企职工的技能水平、综合素养,满足台企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