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昆协作 高歌猛进--淮安区台资项目招引交出高分答卷

2022-08-01 17: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7月28日,2022淮安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来自长三角各地的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会上淮安区新签约台资项目2个,协议总投资4亿元。 

  今年以来,淮安区聚焦“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设立7个专业招商团队,瞄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重点台资产业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加强与全国台企联的合作交流,聘请孙德聪、孙佳钧等台商代表作为台资招商顾问,持续创新招商方式、加快项目转化,围绕南宝新材料、捷群电子、芯声微电子等重点台企产业链上下游引进相关配套项目与研发机构,不断“补链”“强链”,打造新的增长极。 

  “招商工作不是签过协议就万事大吉,还须重实效、看实效,努力提高项目转化率。我们会同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按照‘一个项目对应一个专班’、‘一企一档’的原则,由海棠代办建立项目跟进工作台账,推动台资项目落户投产、全流程跟踪服务项目落地、及时反馈项目进展情况。”淮安区台办主任吴冬表示,淮安区台办将围绕“3+3”产业,以全力打造工业强区的鲜明导向,做更深的谋划、更多的准备,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招商工作,确保今年淮安区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