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旺旺食品点赞水利局“101%服务”

2020-08-06 16:0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今年以来,淮安市水利局多次走进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101%服务”,贴心为企业排忧解难一次次的暖心服务,获得淮安旺旺食品的大力称赞。 

  527日下午,市节水中心负责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旺旺食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梳理了要为企业着力解决的两件事:一是针对企业提出的疫情期间申请水费减免,将积极联系市发改委、市自来水公司进行协商,并及时反馈企业进展情况;二是主动帮助企业创建省级节水型载体,为企业享受水费减免政策提供指导。 

  622日,市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带队走访旺旺食品,就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指导企业申报省级节水型企业工作 

  724日,市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再次带队走访旺旺食品,协助企业制定冷凝水回收利用项目整改方案,项目实施后每年可产生直接经济效益50万元,同时达到省级节水型企业相关考核指标要求。 

  据了解,今年市水利局将建立健全定点、定期、定题的节水服务长效机制,积极开展101%服务”系列活动,全力服务台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