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联合市交警支队赴敏安汽车开展101%服务

2020-07-30 08:0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29日,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雷赴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101%服务,协商解决敏安汽车小批量试制车因VIN码异常而无法上牌相关事项。 

  在协商过程中,周鑫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企发展,市台办等相关部门也给予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敏安汽车是淮安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龙头,代表淮安台资高地建设的高质量、高水平。一方面,希望敏安汽车遵守国家相关标准,不越红线;另一方面,也希望市交警支队进行指导和帮助,共同解决敏安汽车小批量试制车上牌问题。 

  王雷表示,敏安汽车等台企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市交警支队一定会力所能及地支持敏安汽车的发展。针对汽车VIN码与国标不符的问题,王雷重申,国标不可逾越,需要修正VIN码和更换相关模块,待符合国标后,市交警支队会第一时间为敏安汽车小批量试制车上牌。 

  敏安汽车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相关规定变更VIN码,使之符合标准。同时,对市台办和市交警支队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市台办、市交警支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敏安汽车发展。(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