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喜报:淮安市台办“101%服务”勇夺流动红旗

2020-07-30 08:0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28日上午,淮安市经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2020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第一次授旗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第一次评选情况,包括市台办在内的10家挂钩单位胜出,被授予“101%服务流动红旗”。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上台领旗。 

  今年以来,市台办积极投身“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题,切实为挂钩帮扶联系企业送服务、解难题、谋发展,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101%服务工作,市台办专门成立了101%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完善跟踪服务机制,以“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作为工作切入点,做到深入企业调研不打折、回应企业诉求不打折、解决企业难题不打折。市台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每月赴挂钩帮扶的高铁商务区、生态文旅区教育资源提升工程、江兴汽车零部件及旭耀新材料现场调研,针对项目和企业所提出的棘手问题,分类梳理、逐项记录、当面交办,充分整合帮扶资源,为企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 

  针对江兴汽车二期工程提出的用电扩容问题,市台办积极与市供电公司联系,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在充分了解周边电源情况、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与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从降低企业成本出发,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在走访旭耀新材料的过程中,市台办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销售情况,现场联系鼎立酒店,帮助企业拓展内销渠道,并推动企业与金湖金卫集团开展交流合作,帮助企业申报省高新技术企业。市台办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评价。(何雨 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