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涉台营商环境又提升

2020-07-29 07:1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政务服务中式启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27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和管委会主任仲凤笔共同为开发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揭牌。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淮安市台资集聚示范区核心区,区内台企众多。新的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是开发区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审批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利于更好地展示开发区对外形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子佳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新政务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表示祝贺。他说,这是经开区在晋升国家级经开区十周年之际,迎来的又一件全区性的大事、喜事。这既是开发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打造一流投资环境、加快建设国家级一流园区的现实要求,更是经开区进一步深化“便企利民”、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据悉,新政务服务中心位于迎宾大道26号(景会寺对面)。中心分上下两层,面积近1万平方米,其中,政务大厅3400平方米,设有104个窗口,人社、财政、住建、社会事业、行政审批、自然资源、税务、公安、消防、环保、公积金等11个部门154名工作人员进驻中心,承办经济事务、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涉民涉企事项,整体归集为6个集成服务区。为了方便群众办事,中心还配置了自助服务区,安装了21台智能设备。(杭卫东 杨乐军 陈 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