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高效服务获台胞点赞

2020-07-29 07: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近日,淮安市台办接到台胞薛某信件,信中反映其2005年在淮购买商铺一间,由于开发商债务纠纷导致迟迟未能办理房产证,薛某随台湾籍丈夫赴福建经商,几经辗转意外遗失购房合同原件,如今接到通知可以重新办理房产证,但因没有购房合同原件导致办理过程困难重重,因此请求淮安市台办协调解决。 

  淮安市台办接到信件后,第一时间与市政务服务中心、清江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对接,详细了解薛某信中所说的有关情况,并针对遗失购房合同原件的问题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积极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办法,仅用了一天时间就使台胞的诉求得到了满意的回复,目前房产证已在顺利办理中,淮安市台办也将跟进后续进展。 

  薛某对淮安市台办的高效服务十分赞赏,她表示,自己离淮多年,这次回淮办理房产证因为不熟悉工作流程以及购房合同原件遗失的原因,导致房产证办理过程不顺利,自己非常焦虑,多亏淮安市台办帮助协调,以超快的速度解决了困扰许久的大难题,非常感谢淮安市台办!现在家乡淮安发展得这么好、台胞台商服务这么高效,准备在淮安再购买一套住房,和老公回淮安好好发展。(成振鹏  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