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举办台商座谈会

2020-07-24 17:0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23日,淮安区台办、区行政审批局共同组织召开淮安区台资企业座谈会,就《淮安区台商服专窗运行方案》征集意见和建议。区台办主任孔令明、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陶正东参加座谈,富毅实业、展阳道具、富伟机械、连科交通等15家台资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孔令明就市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设立台商服务专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陶正东就专窗设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座谈中,台企代表纷纷对专窗的设立表示支持,希望窗口能尽快开放运行。与会企业还就企业发展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共征集意见和建议10余条。淮安区台办现场建立101%服务微信群,以加强联系,及时帮助解决。

  最后,孔令明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一个开始,后期淮安区将深入挖掘台商的需求,不断加强部门联合,定期举办台商座谈会,为台商台企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