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9年台创园建设评价结果出炉 淮阴台创园获评优秀

2020-07-03 07:2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近日,在2019年大陆国家级台创园建设第三方评价中,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获评优秀。

  台创园建设评价是农业农村部、国台办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国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展的,根据新一轮台创园建设评价结果,现有的27家国家级台创园中,15家评价等级为优秀,11家评价等级为良,1家评价等级为合格。

  据悉,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2009年获国台办、农业部批准设立,是大陆第五批46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之一,通过统一规划,园区将原本分散的土地进行统一流转,划分功能片区,重点打造农高新城示范区、花漾年华田园综合体、大运河遗产小镇、农业科技创新集聚区四大板块,形成了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农产品深度加工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格局。 (杨全权、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