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人社局保障复工复产台企招聘高校毕业生

2020-02-28 09:1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近日,淮安市人社局出台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六项措施。其中,特别提出对于台资企业,如有高校毕业生招聘特殊需求,该局在确保安全可控的情况下,经疫情防控领导机构批准,可组织到省内外疫情较轻地区开展招聘。六项措施如下: 

  一是快捷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可登录人社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江苏省91job智慧招聘平台”、淮安人才网注册发布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该局安排专人负责后台审核,确保招聘信息及时高效发布。 

  二是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315日前,用人单位都可登录91job智慧招聘平台”淮安招聘专区,报名参加该局联办的“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可以通过网上平台直接签约高校毕业生并网上备案。 

  三是动态推送高校双选信息。用人单位可以登录该局网站下载《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部分高校网上招聘情况表》,注册参加全国各相关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活动。 

  四是提供招聘毕业生专属服务。用人单位可提出招聘高校毕业生需求,该局及时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 

  五是支持驻淮高校举办招聘活动。该局提供相关政策措施,支持驻淮高校举办网络招聘活动,各用人单位可于22129日期间报名参加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举办的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 

  六是提供重点招聘服务。淮安市重点用人单位,特别是“三新一特”产业链重点企业、158骨干企业、台资企业以及重特大项目,如有高校毕业生招聘特殊需求,该局在确保安全可控的情况下,经疫情防控领导机构批准,可组织到省内外疫情较轻地区开展招聘。(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