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增强台商信心

2020-02-28 09: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淮安着力抓好经济发展。淮安优质的营商环境和101%服务”品牌,增强了台商的信心。 

  一是与台企心连心。市政府相继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相关县区也出台了配套政策,全力帮助台商台胞克服困难、共度难关,全力支持台资企业抗击疫情、健康发展。 

  二是与台企手牵手。全力帮助台资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解决原材料供应,保障物流通畅,帮助企业保市场、保履约、保订单。 

  三是与台企肩并肩。淮安还出台了“海关惠企18条”“优化行政审批服务18条”及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等政策,为台企提供专项支持。(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