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央视、省台纷纷报道淮安助力台资经济发展

2020-02-27 10:5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连日来,央视《晚间新闻》《中国新闻》,省台《江苏新时空》《新闻空间站》等栏目纷纷报道了淮安按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助力台资经济发展的“实招”“硬招”。

  CCTV1《晚间新闻》

  2月21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新闻》先后播出报道:通过视频签约的方式,一个总投资达5000万美元的台商投资碳纤维项目落户淮安,这得益于淮安出台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江苏广电总台《江苏新时空》

  2月22日,江苏广电总台《江苏新时空》栏目头条播出报道:作为大陆第四大台资高地,疫情发生后,淮安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惠台企9条”)。

  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说:“我们将为企业的发展拿出最好的政策,提供最优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台资经济在淮安发展的信心。”(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