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为台企台商提供“保姆式服务”

2020-02-27 10:5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多措并举,积极为台企台商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保姆式”服务。 

  一是畅通讯息贴身服务。每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在淮台商了解健康状况和帮办服务需求,及时向区内台企传达疫情信息,为返淮台商做好返程流程提醒服务,让广大台企台商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信息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二是协调保障真心服务。针对台企复工复产防控物资紧张、市场购买困难等需求,做好资源协调调度;为返淮台商提供交通保障;协调各方资源为台企防疫管控捐赠物资,提供防疫保障。2月20日,向20多家台企捐赠遮阳挡风棚50多个;2月26日,向多家台企捐赠消毒水300公斤。 

  三是上前指导高效服务。主动配合相关单位赴区内台企指导复工前和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企业内部防控机制,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积极协助申请复工的台企做好相关手续材料准备。(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