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旺旺食品参加清江浦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2020-02-26 09:2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24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副区长戴向峰出席会议。旺旺食品作为台资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汇报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仲凤笔说,要提高站位,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清江浦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经济运行,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防控成效转化为发展先机,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精准施策,做到“复得稳、复得好”。在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的同时,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把该管的严管到位,把该放的有序放好,分层分类推进,用力用情服务,坚守安全底线,科学有序、紧张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要科学组织,做到“强担当、强合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密组织实施,高质高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实现疫情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战的全面胜利。(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