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工信局推进复工台企落实“六字要点”

2020-02-25 13:0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为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淮安市工信局取消前期要求的现场验收、审批备案等环节。台资企业凡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符合各项防控要求的,即可自行复工。 

  明确台企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责任,复工台企应落实“六字要点”。一是“学”,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二是“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管理企业员工;三是“消”,开展预防性消毒,特别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电梯、食堂、自备班车及卫生间的消毒尤为重要;四是“测”,开展员工日常性健康监测,每天对员工开展体温测量,所有外地来(返)淮员工每日填报“健康申报系统”;五是“教”,教育员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六是“处”,企业必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开展疫情处置,一旦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属地行业主管部门报告。(陈星)